柯尼斯堡的挽歌

这些无信者在过去的庙宇上建造了新的庙宇
在神的尸体里寻到了新的神


作者是一条腿在棺材里随时进ICU的社畜,今年忽然爬到了韩耽坑[broken]

阴阳师 目录
1、星之海、风之名(荒x一目连 完结)


团兵目录(找文请点归档):

1、蔷薇坟冢(FIN)
2、老苍鸮(Fin)
3、自由进行曲(Fin)
4、大概是个误会(Fin)
5、After the ceremony, things get worse(Fin r18,请去AO3)
6、LIVE FOR YOU(Fin 黑历史)
7、沸雨(奇幻老坑,已经Fin啦,请转AO3、或者我的个人微博@Suralight_上搜索下载链接,放弃Lofter了)
8、没有鲜花的葬礼(大概坑了搞不动)

9、黑色种子(ABO的小故事~~FY22摸鱼KPI)


APH目录:
1、独普 《We brothers》
2、耀中心《逝去的面影》

FZ目录:
除了《苍色骑士》都是坑

 

思想的衰落

自我评价一下,觉得自己写文的速度越来越快,灵气越来越少,联想也越来越单调乏味,到最后完全被网文同化,丧失了原本的风格,成为了平平淡淡的小说,想重写已经没有时间了。

最初写兰雁的时候并不觉得爱,只是心中升起了一阵无法驱除的惋惜,想让在原作中并无真正交际的两人可以彼此相知,你们并非是孤单的,还有一个肩膀可以依靠,而且那个坚实的臂膀就在身边咫尺。这两位都是FZ里的可怜人,于是我想传递一种互相舔舐的怜惜,互相支持的共济。向来不屑写情爱,这两人的羁绊应该比爱情更深刻【结果还是写了H…本来就打算一吻定终身H靠脑补的好么OTZ】,是对于爱情来讲太沉重的浪漫。

后期的苍色我很遗憾写成那个效果,但是不知道为何文风回不去了,大概是我心理在去年下半年发生了微妙的变化,浮躁好像是春天的蒿草一样占据了我。

第一部的第三章【原4与5】大概是难以重回的巅峰了

第二部的前两章的麻婆酒我也很喜欢。

虽然最终章又找到了最初的感动,但也回天乏力。

总之,谢谢读下这个乏味故事的朋友们,不要打我OTZ

以及向昆德拉先生致敬!

 

  1
 
评论
热度(1)

© 柯尼斯堡的挽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